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整套设计 7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装修完的客厅总是觉得缺点什么,想用软装点缀下修饰下。知乎的大神们可以给点意见么?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10-26

个人觉得“对装修完全没概念”问知乎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知乎只能在局部问题上给你个参照建议。地板:我觉得假如正好是在中间走廊处拼接的,或许也可以不换。走廊铺一种稍深色的地砖对客厅餐厅进行分割,有这些图。将镜子都拆掉,破坏风水。飘窗属于窗子,只能空着。书房还是做书房为好。从主卧门往里隔出一段过道通往书房,如图。主卧衣设置成如图所示的步入式衣柜。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10-26

家里贴亚克力墙贴是比较个性前卫的。当然也得搭配你整个房子的装修风格。像田园,乡村之类的还是建议画比较适合。简约时尚的亚克力也是不错的选取。假如有认识的设计师的话可以和设计师进行沟通,让他们也给点意见。

海之音迷 2017-10-26

客厅是我们平时呆的比较多的地方,也是接待客人的重要场所,我们在客厅装饰这方面要特别的注重,而客厅装饰的重点在于墙面。墙面装修有几种方法?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1.组合式这是一种组合式的装饰方法,由一组画构成装饰效果,装饰中心是一幅主画,这样能起到突出中心、主次分明的视觉效果。两边围绕着装点,物品可以多种多样。这一组设计两边挂着中国瓷器,且全是青花装饰,这样比挂置五彩盆子更显示了优雅。
2.错落式这是一组以错落式画框来装饰墙面的方法。画框大小凭借几何图案的原理,既突出整体的效果,又具有单个叙述的功能。这个方法较现代,色彩的衬托与协调同样构成了装饰的重要部分。图案的视觉中心落在肖像画上面。这一组合的缺点是下两幅小画不够醒目,没有采用色彩刺激、图案效果明显的图画来装饰,在这种组合中,小型画往往只起到装点陪衬的作用,如色彩暗淡,在视觉上就容易被淹没。
3.平行式以平行排列方式的图案来起到装饰效果,简洁明了,爽利干脆。当然排列方式可变,既可平行,也可竖挂,总之这种方式在构图上含有古典的对称工整的意味。得关注,这类图画的内容选取尽量轻松活泼,写意的因素多于工笔,这样会不经意地对规整的装饰起到一定的颠覆作用。从以上的内容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不同墙面装修的方法效果也不一样,你可以选取你喜欢的装修方法进行装修。

装个吊灯,尽量控制住预算,反正你都装欧了看来你属于相对有钱的。不实用再换掉。。。。。。别试图说服你女友。利益相关:才装修完自家房子的建筑设计师。先生机械工程管理行当,他自认为不懂设计。你要知道,我从业八年,沟通及说服能力达到,上能沟通老板,下能指导助理,外可说服甲方,内可搞定一干结构水暖电的一个建!筑!设!计!师!而且装修前拿到“一切你搞定就好”的金批令箭!就我这样基础背景下,由于悲剧的先生跟我一起去买,在卖床那他看见一个跟我家巨不搭调而且巨大的床,简直是撒泼耍赖满地打滚的要买那张床,仿佛那床是他一生最爱,我是陪他买床的路人甲!我说放了那卧室过人都费劲了,不听。我说颜色风格跟装修地板不搭,不听。我说太贵超我们装修总预算,他放弃买iphone6+也要买那床。无奈何,买买买。nnd7k大洋现在处在他在房子里看那床也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我笑而不语状态。,你懂的。我一个专业设计半专业喷子都搞不定的事儿,题主你就别试图从知乎上找一个接近的idea再转述了。。。。。跟题主在评论里聊了聊。我觉得被我简风完全可以弃顶灯上点美图来——纯为欣赏吧,不一定都是北欧风的。↑题主好奇的钓鱼大约500软妹币↑不用顶灯的做法↑简约中有点小花样的做法,又实用又浪漫。↑简约中有点小花样的做法,又实用又浪漫。↑靠小物件和宜家的法子↑靠小物件和宜家的法子——————顺便说,我打算做一件公益的事情,帮助一对小情侣/或新婚夫妻做一套从头到尾的装修设计和改造,绝对兼顾技术性和艺术性。可能会拍片子和录视频,免费,包括预算控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