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其它 1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大自然地板那个更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10-26

永吉地板德尔地板圣象地板方圆地板久盛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安信地板、富得利。富得利地板已经有22年历史的、其它还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天格地板、生活家地板、德尔地板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10-26

书香门地,森迈,荣登,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安信,圣象,卡洛林,七色云彩,LY这些比较好,

路漫漫 2017-10-26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升达地板、吉象地板、生活家地板、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