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整套设计 1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做卫浴,卫浴品牌的推荐,最好是九牧从产品营销各方面优缺点分析?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26

我推荐购买九牧九牧(JOMOO),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专注健康厨卫,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九牧晾品等全线产品,提供健康、环保一流厨卫具体措施.凭借产品的优质及用户信赖,以品牌价值91.62亿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10-26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这些品牌都很好

小圆 2017-10-26

品牌的卫浴产品我推荐九牧的,九牧原本是做五金的,现在逐渐发展到卫浴产品,并且是个名气很大的牌子。国内的很多大品牌都是可以的,不过你要知道,品牌越响亮,价格越贵,你也不能盲目的追求品牌,关键还是得看质量和价钱,在买产品的时候最好多看几家,多对比下它们的质量和价钱。

半夏樱花 2017-10-26

法恩莎是做卫浴的,但不是专门做龙头的。经营时间有10年以上了,各方面积累应该还可以。我02年做他们品牌的时候还是属于定位在中端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