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整套设计 7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韩剧《鬼怪》中房子的装修风格属于哪种?有哪些可以参考的地方?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10-26

可以考量韩式甜美风格,把家里装修的像韩剧那样温馨甜美,让浪漫甜美弥漫在你的周围。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10-26

下面是七种装修风格的一些特点,您可以参照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tyle,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喜好。房子装修,整体的设计风格是前提,是设计师如何把握的立足点。,在房子装修前,一家人应该坐在一起探讨、确定房子的设计风格,而这个的基本前提又是清楚了解房子的设计风格有哪些?
一、简约风格
1、特点:简约不等于简单,真正的简约设计不仅是设计元素的精简,也符合了人们减轻周围压力,崇尚环保的要求,反而设计师的设计功力有更高的要求,即能在简单的装饰中表现出更深的韵味,如文化内涵,性格特点等。
2、适合人群:想从繁忙工作中解脱出来,不愿花许多心思打理房间、享受简单生活的人,沉浸于工作的高级白领、教师、单身贵族等。
二、现代风格特点:以实用功能主义为主的风格即为现代风格,故又称功能主义风格,又由于很快风靡世界各地,因此又称为国际风格
三、乡村田园风格
1、特点:在家居设计中推崇回归自然、结合自然的风格,将自然、乡土风味整合成新的空间形式,称为“乡村风格”、“田园风格”或“地方风格”,也称“灰色派”。
2、适合人群:此风格得到文人雅士的推崇,如教授学者,小资情调白领人员等,特别是英式田园赢得很多女性的喜爱。
四、中式风格
1、特点: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厅巧。

南瓜 2017-10-26

方法是:
1:你要明确自己哪些地方需要铺贴瓷砖: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或者卧室(但客厅和卧室既可以选取地砖,也可以选取木地板)知道自己想买哪种类型的:这个跟居家的整体风格有关:田园的,现代简约风格的。
2:田园风格大多为:哑光砖为主要(哑光内墙+仿古砖)现代简约风格:亮光砖为主。(内墙砖+抛光砖)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26

室内装修风格有哪些?实际分类有这些:自然风格中国传统风格乡土风格复古风格西洋古典风格西洋现代风格日式风格混合型风格(中西结合式风格)、室内装修风格有哪些我知道的就这些,大家可以参照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