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大家电 1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谁牌子微波炉炉好?微波炉的危害是什么?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0-26

微波炉种类大致可以分为台式的和嵌入式的,台式的微波炉就是市场那种便宜的,几百块钱多的是;嵌入式微波炉比较好,性能稳定,安全,耐用,市场有一款卡萨帝微波炉就很好的,并且还是和烤箱、蒸箱等成套,很高大上的..经济条件好可以考量考量。自从有了微波炉,家庭煮妇们就方便多了。我们看看品牌都有哪些吧!1格兰仕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格兰仕)2美的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3松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4西门子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5LG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LG电子)6大宇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大宇)7客浦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客浦)8三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9海尔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青岛海尔)10威力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威力)品牌的微波炉大致有这些的,上面这十个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品牌,假如一定要说哪个更好的话,我觉得格兰仕会好些。由于我自己家里用的就是这个品牌。用了六年了,格兰仕微波炉让我觉得很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10-26

美的微波炉、格兰仕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西门子微波炉、三洋微波炉、海尔微波炉、LG微波炉、日立微波炉、方太微波炉、内芙微波炉等,这些品牌的微波炉都很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下。

蒯俐娜ee 2017-10-26

格兰仕微波炉、美的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这三个品牌的微波炉真心不错,一直都是销售量比较高的品牌,应当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