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大家电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微波炉的危害?谁说说看?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26

我个人觉得还是微波炉好些,比较安全,系数较高:光波炉辐射危害较大,光波炉实际上就是微波炉,只是带烧烤功能,而烧烤发热器件是一根石英管而已,由于石英管工作时会发光,厂家叫它光波炉,都是忽悠老百姓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10-26

就其功能而言是各有千秋!烤箱和微波炉各自有不同的用途。比如烤馒头片,烤红薯,烤饼子等就用烤箱,热牛奶,热稀饭等水分比较大的用微波炉比较方便。至于微波炉对食物的危害尚无定论;对人肯定是有辐射的,有一档电视节目专门进行过家用电器辐射强度的测试,微波炉是最强的,但离得远一些就没有关系了,由此看来微波炉工作时离它远一些吧!

扬风帆 2017-10-26

格兰仕微波炉、美的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这三个品牌的微波炉真心不错,一直都是销售量比较高的品牌,应当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