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卫生间 1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想问问卫生间地面防水做法有哪几种,有谁清楚可以推荐一下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0-27

卫生间防水价格上面已经介绍得很清楚了,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卫生间防水的做法
1、首先要确定卫生间防水的高度
2、用防水材料在地面和墙面之间的缝隙进行涂抹
3、铺砖,铺砖最重要的就是找平4、24小时候做闭水试验。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10-27

卫生间门正对大门,风水不好:入口要做个屏风挡一下,或门厅过道口做个屏风挡住厕所门(南向北向做都可以,由于你的图没有尺寸,也不知道你卫生间马桶的位置,及是否能移动等等)两间卧室都与卫生间相邻,卫生间的防水一定要做好,地面全部做、墙面做到顶,多做几次防水,做完后要进行闭水试验。

卡小飞 2017-10-27

地面防水材料有:通用型GS防水材料、柔韧性JS防水材料、高弹防水涂料、防腐防水材料、聚氨酯防水等几种吗,假如是卫生间使用的防水材料,那么可以使用防腐防水材料、高弹防水涂料和水泥基质的防水材料。这三种防水材料使用在卫生间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IVAN巍好 2017-10-27

你自己家里要搞是吗.我有个建议,你可以在地面铺一层防水砧就是屋顶防水那样的东西为柔性防水,然后再在上面水泥找平你就可以不用担心了。可以把卫生间的地面挖下5-10厘米,实际看你的卫生间地面和外面的高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