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装修公司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装修队偷梁换柱用108胶替代了立邦墙固,该怎么办?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10-27

建议用多乐士(国际品牌)立邦(东南亚品牌)很多人叫抵制日货。从品牌上可以区分啦。用多乐士关注几点:
1:最好用双飞粉打一次底,毛配房的墙面平整一些。
2:不建议腻子用108胶+双飞粉(成本低不环保易溶于水脱落),建议用环保成品腻子(只要参水即可)上次在多乐士总代理看到过这种腻子装友反映挺不错。
3:不建议底漆采纳美时丽(其实它是ici中最差的面漆且味道很大,有些不良装修队为节约成本用它代替低漆)其实多乐士有2种质量很好的底漆(普通的和5和1的2种)没有味道,边刷边吃饭都行。
4:多乐士的面漆有很多种不一定越贵越适合你,有些功能你不需要的也就没必要花冤枉钱。题外话:深圳的涮墙的工钱就是高,12元/平的师傅比较保险呵呵多乐士现在按照正规的程序下来的每平价格在24上下,假如装修队报给你17/平上下。那一定是用双飞粉、108胶+美时丽+1遍面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10-27

汉高百得水性墙面处理剂墙纸基膜界面剂多功能墙面处理剂10KG装199汉高百得水性墙面处理剂墙纸基膜界面剂多功能墙面处理剂1KGMI30大约37.5元汉高百得(Pattex)CG80建筑用胶无甲醛环保型108胶界面剂墙固腻子胶1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遥远的ta 2017-10-27

其实说句实在话,你说的多乐士和立邦漆都还不错。不过假如一定要评出哪个更好,建议用多乐士(国际品牌)立邦(东南亚品牌)很多人叫抵制日货。从品牌上可以区分啦。用多乐士关注几点:
1:最好用双飞粉打一次底,毛配房的墙面平整一些。
2:不建议腻子用108胶+双飞粉(成本低不环保易溶于水脱落),建议用环保成品腻子(只要参水即可)上次在多乐士总代理看到过这种腻子装友反映挺不错。
3:不建议底漆采纳美时丽(其实它是ici中最差的面漆且味道很大,有些不良装修队为节约成本用它代替低漆)其实多乐士有2种质量很好的底漆(普通的和5和1的2种)没有味道,边刷边吃饭都行。
4:多乐士的面漆有很多种不一定越贵越适合你,有些功能你不需要的也就没必要花冤枉钱。题外话:深圳的涮墙的工钱就是高,12元/平的师傅比较保险呵呵多乐士现在按照正规的程序下来的每平价格在24上下,假如装修队报给你17/平上下。那一定是用双飞粉、108胶+美时丽+1遍面漆。

杨隆秋 2017-10-27

1木制品尽量用实木的:木门及套,窗套,所有家具,地面用实木地板;2墙面和顶面:乳胶漆选超低voc的;立邦,多乐士,大师,来威等进口或高档的,少贴壁纸;3洁具和瓷砖的环保指数较高,尽量选有些知名度的品牌;4基础材料很关键:墙底面腻子;石膏粉,勾缝剂;水泥;胶(白乳胶,玻璃胶,108胶等)都要选环保指数较高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