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其它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芬琳漆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0-27

进口漆里面有芬琳,都芳,大师,宣威。假如你装修的预算不超出很多的话,建议你用芬琳漆,芬琳漆的环保认证最齐全。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7-10-27

不能的,会有很大的辐射的,对小孩的健康不好。建议使用芬琳童话儿童漆

情迷绿茵 2017-10-27

芬琳是现在最环保的漆,芬兰原装进口的,施工简单,效果很令人惊喜,虽然价格略微贵了一点,不过刷的面积比别的漆多,这样算下来是一样的,同样刷出来和别的漆对比效果很明显,现在好多人都用芬琳漆一些大的装修公司都在用芬琳,用芬琳漆是明智的选取

jacky医师 2017-10-27

芬兰的芬琳漆,美国的大师,德国的都芳,都是进口漆,楼主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