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大家电 19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8
微波炉哪位牌子好?微波炉十大品牌排名?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龙猫 2017-10-28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微波炉十大品牌排名?现在微波炉的主要品牌有格兰仕、美的、海尔、松下、LG、三洋几个牌子。通常来说国产品牌 低价的考量格兰仕、高端买海尔的。国外的 高端买松下。LG、三洋现在很少了,并且报价高 其实买微波炉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微波炉的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 下面整理了几款销量不错的微波炉品牌,可以作为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28

近年来,微波炉以其功能新颖、使用方便的特性,受到越来越多购买者的欢迎。微波炉的最大特点是省时、省力、节能、干净,能保持食品的色、香、味,营养成分也不会被破坏。另外,微波炉既可用来加热熟食、牛奶,面包等,又可将冷冻食品迅速解冻。由此看来微波炉被称为食品烹饪技术的一次革命。好的牌子应该还是十大品牌网上推荐的10大微波炉品牌吧,有格兰仕格兰仕,美的美的,松下松下,LG,海尔海尔,三洋SANYO等等,楼主买之前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

抹茶茶叶蛋 2017-10-28

微波炉十大品牌有:
1、格兰仕微波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美的微波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3、LG微波炉:(国家免检产品,世界品牌)
4、海尔微波炉:(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5、松下微波炉:(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6、三洋微波炉:(日本品牌,世界品牌)
7、三星微波炉:(韩国品牌,世界品牌)
8、东菱微波炉:(国家免检产品,1988年创立于香港,世界小家电知名品牌)
9、格力微波炉:(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名牌)
10、惠而浦微波炉:(于1911年美国,全球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

比目鱼ok 2017-10-28

你以前没有使用过微波炉吗?貌似你对微波炉一点也不了解哦~使用微波炉肯定是不能用不锈钢器皿加热的,微波炉加热食物只能用专用的器皿。通常使用率最高的微波专用器皿有:
1、微波炉蒸饭煲:带盖的耐热塑料容器,可以用来蒸米饭、煮粥,方便快捷。
2、微波炉可用的瓷盘,适合烹饪各种菜肴,可以配着微波保鲜膜一起使用。
3、微波炉专用烧烤架: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使用,用时一定要调到烧烤档的时候,可以用来烤鸡翅、肉片等。
4、微波炉专用煎碟:在特制的煎碟上可以制作批萨、饼之类的食物,选取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是微波炉专用特制煎碟。
5、微波炉蒸屉:在蒸屉底部加少量的水,蒸屉上放馒头、面包等,可以很快的加热食物,并且不会让食物失去水分、干裂,失去口感。
6、微波专用保鲜袋:可以用来解冻食物或做短时间加热。微波炉好的品牌有很多,像格兰仕、美的、LG、三洋、三星、惠而浦、东菱、松下、格力、海尔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微波炉品牌。不过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格兰仕微波炉,是专业生产微波炉的。

黑风沙溪 2017-10-28

美的微波炉、格兰仕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西门子微波炉、三洋微波炉、海尔微波炉、LG微波炉、日立微波炉、方太微波炉、内芙微波炉等,这些品牌的微波炉都很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