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商品房 1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8
问一下深圳哪儿做赎楼比较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10-28

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做直饮水比较好的企业:深圳深水海纳,上海管道纯净水,南京水杯子,成都康洁水务。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7-10-28

1.深圳按揭房赎楼再抵押银行办理赎楼方式有:
(1)、担保赎楼担保赎楼是担保公司使用其在银行的授信额度作为担保,这种赎楼方式的费用相对较低,但赎楼的周期较长,手续也较为繁琐。
(2)、现金赎楼。现金赎楼是担保公司或者投资公司出资(现金)赎楼,赎楼程序由担保公司使用自有资金通过委托贷款方式完成,期间的赎楼、注销、过户及抵押等手续皆由担保公司按买卖双方公证委托内容全权代办。其特点是方便快捷,办理时间短,但须支付一定费用的赎楼金。
2.深圳按揭房赎楼再抵押银行贷款办理流程:个人(公司)按揭房抵押贷款:提交申请资料——银行审批——审批通过后赎楼(把房产证赎出)——国土局注销并重新办理抵押登记——原件抵押银行——银行放款
3.按揭房赎楼再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资产证明,银行近一年还款清单,近半年银行流水,贷款抵押合同
4.按揭房再抵押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地区);
(2)、贷款人信用良好,没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3)、拥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4)、若指定银行,还需要满足该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黑风沙溪 2017-10-28

深圳北欧家具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深圳市瑞信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区名成路7号深圳市德胜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园湖横1巷13号深圳办公家具厂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大磡村工业一路12号3楼

樱花漫天 2017-10-28

1.深圳市德胜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园湖横1巷1
32.深圳办公家具厂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大磡村工业一路12号3楼以上公司都是规模比较大,生产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参照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