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大家电 13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9
光波炉和微波炉有什么差别哪位更好微波炉是否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0-29

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就是比微波炉多了一个光波功能的感觉!或者是升级了烧烤功能。不过微波炉的烧烤功能远不如真正的烤箱好。

其他回答(共4条)
宝得力 2017-10-29

光波炉的工作原理光波炉是最新推出的家用烹调用炉,号称微波炉的升级版的光波炉与微波炉的原理不同。微波炉是使用磁控管加热的,但光波微波组合炉是在微波炉炉腔内增设了一个光波发射源,能巧妙地使用光波和微波综合对食物进行加热。格兰仕推出的光波微波炉组合炉在工作时,光源、磁控管可以同时启动。两者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组合使用,全部功能均采用最新高科技数码控制。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由此看来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从结构上看,光波炉在炉腔上部设置了光波发射器和光波反射器。光波反射器可以确保光波在最短时间内聚焦热能最大化,这也是光波炉在结构上与普通微波炉的重要区别。相比微波炉,光波炉具有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能最大限度地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不损失等诸多优点。光波微波组合炉主要用途在于能大大提高微波炉的加热效率,并在烹饪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防止在烹饪食物时尽量减少水分的丧失。其实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电磁炉的工作原理大致是:1,工作时由磁控器件(磁控管和其附属元件)产生一定频率的电磁震荡;2,这个具有一定频率的电磁震荡,通过炉内的线圈而产生一定强度的电流;3,这个震荡电流,对炉面上的铁磁物质(铁锅等器具)由于磁感应原理而产生一定强度的涡流;4,铁磁物质中由于涡流的特性而产生热量,加热锅具内的食物

四海旅行 2017-10-29

光波炉是一种家用烹调用炉,号称微波炉的升级版,光波炉与微波炉的原理不同。光波炉的输出功率多为七八百瓦,但它具有特别的“节能”手段。光波炉是采用光波和微波双重高效加热,瞬间即能产生巨大热量。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而且红外线光波炉发出的红外线光对人体有辅助理疗作用。光波炉的原理是石英管发热+风扇的热循环,没有辐射,健康环保,并且烹饪的食物美味健康,孕妇和孩子可以放心食用。

新丁丁丁 2017-10-29

好的微波炉就是耐用,还省电啊,好的牌子还是挺多的,像美的美的,格兰仕格兰仕,海尔海尔,等等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啊,质量上比较让人放心的。我用的是美的的,用了2年没出过问题,美的的还可以。

精灵VS小熊 2017-10-29

光波炉是相对微波炉而言的。光波炉解决了微波炉不能烧烤的不足,用途较微波炉更广泛。至于光波炉与电磁炉相比,应该说各有各的用途,并且两者的加工工艺有本质上的不同,因此说不上哪个好那个不好。普遍来说光波炉价格高于电磁炉的价格。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