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家具 15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9
哪位告诉我美克美家的家具到底怎样啊~?哪位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0-29

说起欧式沙发十大品牌,我就想到乔达妮官方网站的一些资料了,你参照下:
一、联邦家具
二、乔达妮家具
三、曲美家具
四、全友家私
五、红苹果家具
六、华日家具
七、美克美家
八、月星家具
九、帝轩家具十、凯撒豪庭家具更多的家具品牌信息,你可以到乔达妮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29

宜家家居、美克美家、曲美家居、红苹果家具等等品牌的家具产品都非常不错,时尚又简单,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柠檬 2017-10-29

题主好,据我所知,美克美家进口装饰画收费是按一副来收费的,美克美家风格装饰画价格不高的。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jacky医师 2017-10-29

A:美克美家家具城(总十庄镇)地址:石家庄市晋州市392省道B:美克美家家具城地址:石家庄市赵县033省道附近C:美克美家家具城(石获北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98附近D:美克美家家具城(鑫源路)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县鑫源路21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