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家具 1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原木家具(衣柜、酒柜、电视柜)的油漆问题请教?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pingka 2017-10-30

全友定制的子有书柜,衣柜,鞋柜,装饰柜,储物柜,酒柜,电视柜等,材质有实木,颗粒板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10-30

个性定做鞋柜、小型精致电视柜,重庆知初实木家具厂商接单了

荭叻眼de兔 2017-10-30

实木家具衣柜斗柜餐边柜蔬菜柜组合柜低柜矮柜美式乡村原木299元林氏木业美式乡村电视柜矮柜2米地柜带抽屉复古电视机柜子MSB11980元地中海电视柜实木伸缩电视柜简约美式田园矮柜边柜地柜组合电视柜1080元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0-30

2w.就够了,并且包括基本上应有尽有的应该品。如:厨柜,鞋柜,电视柜,衣柜,墙地砖,木地板水电,油漆,灯具等,不含电器,家具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