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具 1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0
宜家的五金卫浴产品性价比、质量如何?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0-30

你好五金配件质量有保障的有以下品牌:1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2帝朗Delong(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3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10-30

九牧大家都知道它是十大品牌之一,是国内卫浴的代表品牌,花洒和龙头五金类产品尤为突出。与科勒toto等国外品牌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五金卫浴用九牧的吧。

女神or女生 2017-10-30

九牧jomoo(浴五金十大品牌,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九牧厨卫集团有限公司)帝朗Delong(十大名牌五金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香港敏宝旗下广州帝朗卫浴洁具)雅鼎Yatin(卫浴五金十大品牌,浙江名牌产品,厨卫百强,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华亿达HAVA(十大名牌五金卫浴,著名卫浴五金挂件品牌,深圳市华亿达实业有限公司)雅之杰ATGET(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州市雅之杰装饰五金有限公司)雅洁(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著名卫浴五金配件,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梵帝欧V·O(卫浴五金挂件品牌,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上海格律诗卫浴有限公司)银晶ArgentCrystal(十大名牌五金卫浴,著名卫浴五金挂件品牌,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天朗Tianlong(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一线牌子,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汇泰龙(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著名五金挂件品牌,广州市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这其中,九牧做五金是做的最好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