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他 14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大家觉得林氏木业家具质量怎么样?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10-30

林氏木业家具的儿童高低床上下铺母子床质量还不错,感觉很时尚,孩子很喜欢!挺漂亮的,林氏木业儿童床质量很好,几乎没有异味。

其他回答(共3条)

林氏木业的法式雕花餐椅价格是3980元,很漂亮很喜欢,很满足,家具还不错哦,有师傅安装好,家具有三年质保的,好看,椅子很厚实,和装修风格很搭,我家一套都在林氏木业买的,质量超级好,非常喜欢哦,产品非常高大上,值得我等待

小太阳言夏 2017-10-30

前段时间家里刚买了一款林氏木业实木床,床的板式式非常大气,款式好看,安装牢固,采用大螺丝固定,质量非常好。你假如要买的话,尽管放心选购,并且林氏木业家具的品牌也是比较出名的,你可以的查询下。

婧兰蝶子 2017-10-30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床,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