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其他 1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圣诞装饰小屋怎样比较好看?麻烦说说。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10-31

办公室圣诞节装饰之
一:办公区域前厅圣诞区域划分假如有旋转门的,正门,侧门玻璃上分别贴上圣诞老人的画像,对于户型的部分,贴上一些雪花,雪花的造型是由门中间向两方蔓延。正反两侧门装饰门标。户外的小圣诞树上,挂一些彩灯,缠绕彩围。正门由大型松枝围起来。办公室圣诞节装饰之
二:领位台小型鲜花合围,用小吊旗装饰台边电梯口区域:移走塑料小花坛,增设1。2米高小形圣诞树。采用松枝围门框,门框中央挂圣诞快乐牌(或圣诞老人头象)。门上贴圣诞老人头像。顶部用吊旗围边,内挂满雪花吊饰。领位台等位区:等位区与中间区域装饰3米高圣诞树,缠绕装饰彩灯,悬挂满圣诞装饰物品。采用泡沫木版制作小形鹿拉雪橇和圣诞小屋陈列于圣诞树于领位台中间区域。屋顶区域:自门口区域至电梯及会员区门口,采用两路凤眼型雪花吊顶装饰。灯框、墙顶框、电梯上顶边框等采用圣诞吊旗装饰。地面:采用地毯铺路,两侧鲜花围边,花瓣铺两侧地面。或者采用小气球铺满地面,或者抛光后闲置。办公室圣诞节装饰之
三:前厅圣诞装饰内容
1、迎宾可以穿着白雪公主的服装,也可以装扮成圣诞老人,催着唢呐,拿着礼物,更加有节日的气氛。
2、圣诞老人在门口给员工发放圣诞节小礼品。假如是冬季下雪的话,可以在门口堆雪人,或者是采用泡沫雪人进行装饰。
3、圣诞柱子墙面上黏贴图像或者是围上红幅,节日的气氛也就比较容易烘托。
5、一个领位着巫婆装,于楼上包房区域游荡。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7-10-31

幼儿园教室照片墙布置效果比较好的,我认为是:
1.确定主题,譬如12月可以做圣诞主题,将教室、墙面园区布置成圣诞的装饰。
2.先把框架做出来,等上课的时候,孩子作品出来了再上墙。大约是这样的办法,你可以看看。

笙歌停 2017-10-31

幼儿园教室照片墙布置效果比较好的,我认为是1确定主题,譬如12月可以做圣诞主题,将教室、墙面园区布置成圣诞的装饰。2先把框架做出来,等上课的时候,孩子作品出来了再上墙。大约是这样的办法,你可以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