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其他 10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行家说说家具式隔断布局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0-31

家装常用的隔断种类:
1、实体隔断:模块隔断墙用于室内分隔,通常需要和顶、地、其他墙面做牢固连接,需同时满足高层防火要求、抗震级要求、抗侧撞击要求、长期使用要求、高雅美观要求、可重新拆装要求、室内环保要求等,是真正专业的室内非承重隔墙,真正的成品模块隔断墙一定由专业生产厂家在严格管理体系下生产的,完全不能混同于办公家具类和其他隔断类。
2、家具隔断:家具的品种很多,能起隔断作用的即为隔断式家具,家具中的桌、椅、沙发、茶几、高低,都能够用来分隔空间,同样,一些开放式书架、陈列架也是很常用的隔断家具,在隔断式家具布局中,最重要的是解决好空间的通畅问题,应尽量节省占地面积,多向上部空间发展,例如吊柜的使用,由于过分拥挤的房间很难按隔断式家具布置进行设计。
3、软装隔断:假如不期望其他人在进门时就对房间一览无余,但又不想在空间上形成真正的阻隔,可以在入门的玄关处与客厅之间垂放一幅帘子,半通透的帘幔飘逸动人,装饰效果突出,并且也起到了阻隔视线的作用,不能不说是一举两得。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7-10-31

1,开放式厨房餐厅的隔断设计需要关注事项,
(1)电路安全、
(2)装修材料需易清洗、
(3)配套家具以简洁为主、
(4)放式厨房的换气是关键2,半开方式的厨房与餐厅的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充足的采光,
(2)厨房与餐厅的空间层次,
(3)隔断的功能
3、封闭式厨房与餐厅隔断设计关注事项,
(1)通光性,
(2)空间的布局,
(3)空气的新鲜

彩色冰块 2017-10-31

家庭活动隔断墙类型:
1、通透式的室内隔断通透式的室内隔断有混泥土(水磨石)通透式隔断、竹或木通透式隔断、玻璃通透式隔断、金属通透式隔断、玻璃通透式隔断等。这些隔断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隔断看得到两边的情况。而不是彻底的隔断,只是在空间上给人视觉上的隔开。
2、移动式的室内隔断移动式的室内隔断主要有拼装移动式隔断、直滑移动式隔断、折叠式移动式隔断等。这些隔断是活动式的,占用的空间并不大,会依照需求,将其占用的空间移走,方便行走和布局。
3、其他形式的室内隔断其他形式的室内隔断有屏风式隔断、帷幕式隔断、家具式隔断,这些都是室内装饰的一种,不过他还有家具的功能。像屏风式隔断可以装饰房间,家具式的隔断有矮柜屏风、博古架隔断呀等,这样的隔断可以摆放一些物品,以及收纳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