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照明灯具 1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目前客厅家具有什么类型?谁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10-31

广州尚居家具有限公司的标致客厅家具价格是1800元。佛山市经典大师家具有限公司的标致客厅家具价格是1900元杭州萧山靖江迪优家具厂的标致客厅家具价格是2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10-31

人间印象客厅家具系列地址:A02县道成都博兰特家具有限公司附近欧凯客厅系列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巷27-33号成都市铭作客厅家具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这三家都是比较专业的,产品质量高,口碑很好。

半亩农田 2017-10-31

西安客厅家具质优价廉的我觉得就是:西安华扬家具有限公司,西安鸿博家具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风尚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西安乐居生活有限公司算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