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其它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地板颜色好像太灰太深了,求问墙面和家具怎么选择颜色?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磐石 2017-10-31

主卧窗帘的选购窍门从两方面入手:风格定义、功能定义。卧室窗帘的选购首先从风格定义考量,要与墙面、地板家具的颜色相配搭。卧室窗帘的选购还可以从功能定义上进行选取,就像温馨舒适度、遮光功能等温馨舒适度:颜色不要选取太深或太艳的颜色,选取温馨一点的颜色,就像淡粉色、粉紫色等。遮光功能:遮光布分为遮阳布和遮光布两种,遮阳布的可以阻挡阳光,遮光布可有效的阻挡阳关和光线的直入,提高睡眠和休息的质量。主卧窗帘的合理配搭营造出一个温馨浪漫的家,有助于提高休息和工作质量。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10-31

地脚线有应该存在的道理。地板和墙面之间的伸缩缝有和地板颜色接近扣条收口过度一下,问卖地板的就知道

齐都之夜 2017-10-31

题主好,地板颜色太深啦,假如家具也选取这样深色,那家里就没有亮点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31

客厅墙子宜用绿色颜色。客厅墙面涂料可以选取很清新的绿色,很春天的感觉。客厅的墙壁最好选取红色、黄色和紫色等明快的颜色,不过不要太深,会显得屋子很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