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其它 1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家里墙面刷嘉宝莉乳胶漆后发臭脚丫子味是什么原因?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小圆 2017-10-31

嘉宝莉乳胶漆价格有这些:
1、嘉宝莉乳胶漆SSI213+SDI00360KG,卖的价格是1189元的。
2、嘉宝莉乳胶漆鲜呼吸白色20kg,卖的价格是1699元的。
3、嘉宝莉乳胶漆净味竹炭超耐7kg,卖的价格是229元的。
4、嘉宝莉乳胶漆SSI600/7kg,卖的价格是22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10-31

嘉宝莉120内墙乳胶漆255.00嘉宝莉120内墙乳胶漆330.00嘉宝莉120白色内墙乳胶漆2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Mr小木屋 2017-10-31

1、嘉宝莉乳胶漆雪山白防霉360耐擦洗涂料油漆内墙墙面漆参照价28
82、嘉宝莉漆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内墙乳胶LBH501环保20kg油漆/涂料参照价23
43、嘉宝莉漆净味优美520内墙乳胶漆20kg/25kg正品环保无毒油漆/涂料参照价3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chenille 2017-10-31

嘉宝丽乳胶漆价格表有这些:
1、嘉宝莉乳胶漆TRS303-15L,价格是999元的。
2、嘉宝莉乳胶漆V808-15L,价格是859元的。
3、嘉宝莉乳胶漆Rs901-18,价格是349元的。
4、嘉宝莉乳胶漆RS101-15L,价格是1758元的。
5、嘉宝莉海藻泥内墙乳胶漆,价格是60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