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整套设计 2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设计师装修去哪里找家具?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10-31

个人喜欢,找家正规的装修公司,像他们的设计师咨询咨询,别墅设计的话推荐昆明金巢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31

题主好,这应该看你家房子的整体装修风格了,颜色搭配、或者看房间采光如何。也可以去本地找家装公司设计师帮你哟。

人鱼公主 2017-10-31

现代简约,北欧风格。。。。可以到装修公司去询问哪里的设计师,推荐紫陌装修,他家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