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整套设计 1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装修必须要请设计师吗?不考虑家具电器的情况下简装大概需要多少钱?如何找到好的装修团队?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10-31

房子装修分硬装修和软装修,硬装修是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在做硬装前一定要先设计好再进行装修,由于硬装装好后就很难再改变了,重装会比较麻烦的。
1、装修是个很复杂的事情,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事情较多,需要关注的事项也多。
2、依照装修预算,确定好装修的方式,简装还是精装,然后再确定好软装的风格,添置家具家电等。其中硬装和软装的经验是:前期遇到一个好的设计师,将硬装和软装的风格定位好。然后再找到装修公司施工及商家购买家居用品
3、其中硬装修过程中,涉及到木工,做造型等;瓦工,防水、铺砖;油工,刷漆,水电工,改造水电,以及橱、散热器等等的各类安装,业主依照装修公司的进度提供主材或者由装修公司负责大包。细节多多,其中水电、橱柜上水分比较多,关注装修过程中防止被黑。
4、装修不是省心的活,不论是装修公司的选取还是装修工人的做工,有业主盯着的情况下能更好的把活干好,在装修前期需要多积累装修的知识,假如有邻居同时装修,最好是借鉴他们的装修经验,能少走弯路。其中贴砖:关注空鼓及美观问题;刷漆,关注光滑、平整问题;水电改造,水深,关注该改的修改,多余的修改不必要。
5、软装过程中,家具是大头,看是选取板材还是实木家具,家电购买的价格要比家具更透明点。软装最好是安装设计的风格走,那样就能把家弄的更温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10-31

5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大约大致可分为简装200-300元/平,中档装修300-500/平,高档装修500-1000以上/平。装修时找一个好的设计师为您设计设计,也会省好多钱的哟。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秋露润花衣 2017-10-31

好设计1——选好的设计师可以控制预算,这是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的重点之一。好的设计师,能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控制花钱,可以使部分项目使用一些便宜的材料,能使花钱计划得到保证,防止不必要的错误而引发的返工费用。想要装修经济实惠应该要有好的设计师,好的设计师还会为你提供用料方面的建议,分析不同材料的利弊,防止选材错误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一定是需要一些专业经验的。好的设计师主要负责设计,不会总忽悠着客户购买自己推荐的主材商品。好设计2——选优秀的施工队可以杜绝返工,这是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的重点之二。很多装修者感言,最好不要自己直接找施工队或熟人装修,表面省钱,实际上这样是不可能做到装修经济实惠的,却更可能由于错误的选取而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不要找新开张的装饰公司,由于一家不成熟的公司,会由于它的错误而引发的经济损失,最终有可能会转嫁到装修者身上,否则我们强调的装修经济实惠无从谈起。挑好材料1——选厨房设备可考量用国产货,这是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的重点之三。厨房中的橱柜和厨电,都是装修经济预算中的重头。请工人现场做橱柜,买个便宜些得厨电确实省钱实惠,但质量就无法保证了,但假如买进口的产品,普通的装修者根本承担不起这个费用。要做到真正的装修经济实惠,厨房的设备可以考量用一些国产的产品,质量有保障了,并且价格比进口的产品便宜好几倍。挑好材料2——选地板可考量实木复合地板,这是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的重点之四。地板是装修经济预算中的大头,现在实木地板的价格较高,假如铺设一套房子,这个费用是相当高的,同时平时的养护也很重要。由此看来需要装修经济实惠的朋友我们建议可以用实木复合地板代替实木地板,同档次的地板比较,起码有三分之一的差价,并且实木复合地板不易开裂,使用年限更长些,要做到装修经济实惠还真不能顾此失彼呀。

心靈感應 2017-10-31

房子装修的实施方案:
1、房子装修分硬装修和软装修,硬装修是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硬装主要包括电线,水管,隔墙,吊顶,房门,地板,瓷砖,墙面涂料,洁具,厨具,灯具等等,而软装修是可移动的、属纺织物料的室内装饰物(如窗帘、沙发、壁挂、地毯上用品、灯具、玻璃制品以及家具等多种摆设、陈设品之类)的装修摆放。
2、依照装修预算,确定好装修的方式,简装还是精装,然后再确定好软装的风格,添置家具家电等。其中硬装和软装的经验是:前期遇到一个好的设计师,将硬装和软装的风格定位好。然后再找到装修公司施工及商家购买家居用品。
3、其中硬装修过程中,涉及到木工,做造型等;瓦工,防水、铺砖;油工,刷漆,水电工,改造水电,以及橱柜、散热器等等的各类安装,业主依照装修公司的进度提供主材或者由装修公司负责大包。细节多多,其中水电、橱柜上水分比较多,关注装修过程中防止被黑。
4、装修不是省心的活,不论是装修公司的选取还是装修工人的做工,有业主盯着的情况下能更好的把活干好,在装修前期需要多积累装修的知识,假如有邻居同时装修,最好是借鉴他们的装修经验,能少走弯路。其中贴砖:关注空鼓及美观问题;刷漆,关注光滑、平整问题;水电改造,水深,关注该改的修改,多余的修改不必要。
5、软装过程中,家具是大头,看是选取板材还是实木家具,家电购买的价格要比家具更透明点。软装最好是安装设计的风格走,那样就能把家弄的更温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