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其他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红苹果家具使用的材料的环保性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0-31

红苹果家具是十大品牌之一,人们把它称为就是真材实料的一个品牌,我们知道家具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材质,以及就是要选取跟风格比较搭配的,像红苹果家具就是提倡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10-31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红苹果家具还是很好的。红苹果家具公司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具有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产品侧重实用性及功能性,有非常浓厚的生活气息,产品质量过硬,实用性强大。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花千芳 2017-10-3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红苹果家具款式丰富多样、颜色选取多,组合自由且配套性强。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31

红苹果家具的特点有:
1、在设计上,红苹果家具一贯遵循的简洁为美理念:极简设计,抛却多余装饰件;拒绝媚俗,给购买者洗尽铅华的轻松感觉,纯形如一,无论是在灯光下或是自然光线下均同样的清新明丽,使购买者如沐春风,尽情享受自然舒适的感觉。
2、在品质上,红苹果家具更是精益求精,公司配备超过亿元的进口设备,其中有许多设备是国内唯一或率先引进的,代表了世界木工机械的顶尖水平,同时,所用板材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材料。获得了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Q唛”优质产品标志认证。红苹果家具也是现在全国屈指可数的获得国家“绿色选取”标志的环保家具品牌之一。
3、真材实料是红苹果家具的最大特点,在一片喧杂的奢华中,透过一片复古的风潮,拒绝繁冗,感受真实,真材实料真感情才是人们最本真最热切的追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