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其他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有人需要红苹果家具左右沙发最低价吗?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10-31

红苹果家具公司还不错,它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红苹果家具公司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用上高品质的家具。现在“红苹果”已经是购买者公认的品质优越,价格公道的名牌产品。“红苹果”家具风格简约现代,床品四件套产品种类齐全,材料精挑细选,工艺精益求精,多年来秉承的理念和不断的进取赢得了诸多荣誉。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10-31

1、全友
2、美克美家
3、红苹果家具
4、索菲亚
5、上下沙发
6、顾家
7、联邦
8、皇朝
9、曲美
10、爱依瑞斯

齐都之夜 2017-10-31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红苹果家具还是很好的。红苹果家具公司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具有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产品侧重实用性及功能性,有非常浓厚的生活气息,产品质量过硬,实用性强大。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