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家具 1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买了红木沙发六件套如何搭配装修才好看?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10-31

红木家私沙发价格表有这些:
1、卓匠红木沙发SF0436RMB30580.
02、逸馨红木沙发非洲花梨木沙发五件套JJ-0019RMB1788
03、东作红木沙发DZ193RMB62600.
04、冈州红木沙发DRYSFRMB3380
05、允典红木沙发SXMDSRSFRMB20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7-10-31

中式座椅垫得:1522.00简约中式的室内最好不要用红木沙发,一定是红木沙发的话用兰花色或者米色的中式纹路垫,可以给你放几.套简约中式的室内3D效果图CAD选对沙发垫的话就很好看,并且耐脏,清洗方便,老粗布的坐着也舒服,你可以看看下面这款的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31

高密度海绵沙发垫,实木红木沙发坐垫子椅垫订做加厚硬秋,44.98。高密度海绵沙发垫定做,实木沙发垫红木沙发坐垫子订做加厚硬定制,44.88。红木沙发坐垫带靠背,椅子坐垫,加厚防滑定做高档实木沙发坐垫,3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