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其他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林氏木业好像就是模仿宜家,产品一般,这几年为啥发展这么快。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10-31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7-10-31

本人就是江山人,欧派木门是江山最大最早的木门制造企业,以前主要是做外贸的,好像外贸也做得很好,出口量一直是木门行业第一名,公司还是比较正规的,近几年发展一直不错。他们新厂区在江山淤头镇那边,厂子非常大。欧派做了这么多年了,产品品质应该是有保障的。

蓝调土耳其 2017-10-31

全友家居QUANU,COLOMBINI哥伦比尼,FLEXA芙莱莎,林氏木业,快乐驿站,纯真岁月,新干线SoNet,爱心城堡,卡乐屋,松果KOOKA,IKEA宜家等等品牌的儿童家具也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建议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挑选与购买。

独孤不睬 2017-10-31

上海市普陀区澳门路168号月星国际家具三楼C016罗曼迪卡欧式新古典家具专卖的家具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欧式家具的话,品牌前十的有:欧莲娜,宜家,全友,林氏木业,欧星人,这些都不错,很多地方都有专,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