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家具 1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实木家具真的是全实木吗,大家帮忙解释一下?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区别:全实木:家具部分都是实木刷油漆,再就是钉子了;纯实木:60~70%以上是实木,商家就敢号称实木家具;实木家具:有一块板是实木,商家就敢不要脸的说是实木家具。现在的实木家具查的严,商家会收敛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10-31

我感觉曲美、全友都是不错的实木家具品牌啊,他们的红木系列十分的典雅高贵,您可以去店里看一下

梦想家 2017-10-31

想做一个榻榻米,请大家帮忙推荐下靠谱的定制家具品牌,谢谢。

心于千里 2017-10-31

实木家具鉴别方法:
1.全实木家具存在天然的色差,其色泽、纹理有一定的差异,实木贴皮的家具外观上缺陷则很少,其纹理清晰甚至优于全实木家具。
2.首先判断家具是否真的为实木制成。其中一个奥秘就是木纹和疤结。如一个门,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那么对应这个花纹变化的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