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具 1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小两居家居设计改造成简约精致实用的小窝?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0-31

田园总是给人很清新舒适的感觉。
1、田园装修风格主要以简洁、明亮、大方为主题。娇柔不造作、简洁不复杂、明亮且宽敞,室内的装修风格,各种创意装饰品,以及一些时尚小家居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田园装修风格。
2、黑白搭配的要点是如何运用且达到最好的效果。而家居设计中的家具又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装饰功能大于实用功能。简单的客厅设计和富有激情的色彩是田园装修风格的最好诠释。
3、粉色的小罩给卧室增添了一份甜美的气息,清新的碎花地毯更是将田园装修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4、纯棉制作的榻榻米加上卧室里经典复古的衣架,伴着窗外鸟儿的鸣叫声,就算是白天睡会儿觉,也会是很惬意的事情哦,精致卧室小装饰品更显田园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0-31

1、从小的家居饰品入手,摆饰、抱枕、桌巾、小挂饰等中小型饰品是最容易上手布置单品,布置入门者可以从这些先着手,再慢慢扩散到大型的家具陈设。小的家居饰品往往会成为视觉的焦点,更能体现主人的兴趣和爱好。
2、布置家居饰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
3、摆放饰品要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分,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防止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灯具并列、两个色泽花样相同的抱枕并排,这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也许也许吧 2017-10-31

假如您做封闭式厨房,建议还是传统的铝合金推拉门隔断,假如开放式的厨房,可以采取的方式比较多,就像说小吧台,镂空隔断,玻璃隔断等,家居设计主要还是以实用方便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