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家具 8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1
什么沙发实用?顾家家居的沙发质量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0-31

斯可馨沙发质量很好的,是一线的沙发品牌,全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分别是芝华仕CHEERS、上下、和睿嘉品KBH、爱依瑞斯ARIS、大班Daban、顾家家居、全友家居、联邦.米尼、吉斯JISI、斯可馨,可见斯可馨质量这些是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10-31

双虎沙发的质量你不用质疑了,尽管购买就好了,由于我家就有使用,质量是棒棒的。例外我了解了一些其他的品牌,像芝华仕,上下,爱依瑞斯,大班,顾家家居,全友家居,吉斯这样品牌的沙发口碑和质量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可以多比较比较。

丁小妹 2017-10-31

我这里把全国真皮沙发十大品牌列出来给你看看哦~真皮沙发比较好的品牌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联邦真皮沙发、浪度真皮沙发、爱依瑞斯真皮沙发、芝华仕真皮沙发、大班真皮沙发、夏图真皮沙发,全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质量会更好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