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其他 1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1
置物柜酒柜空想设计如何实现?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11-01

题主好,为您推荐以下几款厨房挂厨供您参照;
1、铝合金餐边柜碗柜酒柜茶水柜碗橱储物小柜子简易橱柜厨房卧室柜参照价250.0
02、简约现代餐边柜储物柜组合厨房置物客厅收纳简易茶水碗柜微波炉柜参照价87.0
03、造奇简易橱柜厨房柜储物柜收纳碗柜煤气灶台柜餐边柜铝合金小厨柜参照价3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11-01

1.酒柜门厅柜置物古董架隔断柜玄关,价格150元。
2.简约时尚门厅柜玄关柜客厅玄关,价格268元。
3.双爱玄关酒柜客厅隔断门厅玄关,价格300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中式家庭酒柜在设计上采用中式古典风格中经典的对称式设计,又融入了现代装修讲究的实用性的考量。柜体的部分因除了用于存取物品,更主要的是装饰,因此基本采取开放式设计,搭配红菱形酒架,为空间增色;柜体的下部分多采用门板结构采用,对开全木掩门,以实现储物空间最大化为主。掩门上装饰的拉手和花纹以突显中式特色。
二、欧式家庭酒柜欧式酒柜的整体设计以简约高雅为主,以欧式的代表元素罗马装饰柱和装饰线穿插于酒柜柜顶和两旁的交界。

吴崖子 2017-10-31

1.将隔断和酒柜合二为一在现在很多家庭的户型中,客厅和餐厅是连在一起的,为了体现层次感,通常的家庭会设置一个隔断,而这个隔断往往又和酒柜合二为一,既是酒柜,同时又起到了隔断的作用,这个在现代的餐厅酒柜设计知识中,是非常的普遍的。通常来说这些隔断造型都比较的时尚,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丰富,是餐厅酒柜不错的选取。
2.定制酒柜更加贴合餐厅除了隔断之外,以及一种酒柜就是定制的酒柜,就是依照餐厅面积的大小,然后选取一个墙面进行打造,这个打造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从底下到屋顶,并且打造的十号各个功能区,各个造型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和喜好。定制酒柜成了当下家庭装修中的一个主流,当然也是显得餐厅更加的豪华,气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