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具 12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实木床的结构:挂钩,半月牙,螺丝。优缺点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11-01

水曲柳这种木材拥有的特点包括花纹美丽、韧性大,在涂饰性能和胶合性能方面也很好。水曲柳实木它是能很好的造出一种现代的简约风格,假如喜欢这风格的你也可以考量水曲柳实木床。桦木的材质比较重硬,结构细腻且柔和光滑,强度大。由于桦木的结构特点,使得用桦木做起来的实木床看起来有种淡淡的高贵典雅在其中。但也提醒您,桦木有个缺点就是不耐磨、不耐腐,干燥后也会比较容易开裂。红木的耐久性强,有光泽而且切削面光滑,同时它的材质比较坚硬。红木实木床它多数具有一种古典风格在其中,爱好古典风格的你,实木床也可以值得考量。柳木是材质比较适合的一种,结构也略粗,它加工起来比较容易,在防腐性能方面也比较好,可见柳木实木床的耐用性还是很强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11-01

软床:优点:靠背比较舒服,比较适合半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外观漂亮,可以随意更改外形图案。整体时尚前卫。缺点:布艺内部填充物结构复杂,选取困难;化纤物品过多,是装修污染源之一;外框尺寸比实木床的大,影响空间使用,1.8*2米的床外框通常都在2*2.2或2.1*2.35,对于空间要求比较高。实木床:优点:纯实木,环保性能高,使用放心;床下地板能够显示出来,不会感觉太占空间而显得卧室大小,并且打扫方便。缺点:现在很多实木床使用的是密度板或者刨花板,并非纯实木,板材甲醛污染;总价相对布艺床稍贵;床背是板材,靠在上面很不舒适,特别是看书或者看电视很不适合;外观样式老旧,不够时尚。

不倒柏林墙 2017-11-01

床的种类还是挺多的,有皮材质的床、木材的床、布艺材质的床、竹材质的床等等。选取怎样的床比较好,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睡眠习惯来决定。皮床和实木床哪个好呢?其实各有各的优缺点,看你个人的喜好了。皮材质的床分天然皮与人造皮,假如是天然皮的话就更加环保,对皮肤不存在伤害,假如是人造皮的材质,在生产加工的时候会添加化学用品,存在苯和甲醛等有害物质,不利于长时间使用。皮床的优点:皮床彰显高贵气质皮床的床头、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皮床无论是坐还是靠起来都是舒适无比,皮床的色调丰富,而且它可以采用的布艺品种繁多,皮床的造型各异,可以椭圆的,圆形的,还可以是花朵型的。皮床的缺点:它采用的材质都是经过加工的有添加一些化学剂,不环保、容易划伤,不经久耐用、不容易清洁等。实木床的优点:实木床所使用的材质,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环保经济,实木床的材质的特性,经久耐用。实木床的缺点:实木床含水率高,对放置它的条件要求高,实木床的部件结合通常采用框架结构,需要使用到胶粘剂,成品通常不能拆卸,不易移动,比较笨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