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家具 13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红苹果家具使用的材料的环保性怎么样?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1-01

红苹果家具的特点有:
1、在设计上,红苹果家具一贯遵循的简洁为美理念:极简设计,抛却多余装饰件;拒绝媚俗,给购买者洗尽铅华的轻松感觉,纯形如一,无论是在灯光下或是自然光线下均同样的清新明丽,使购买者如沐春风,尽情享受自然舒适的感觉。
2、在品质上,红苹果家具更是精益求精,公司配备超过亿元的进口设备,其中有许多设备是国内唯一或率先引进的,代表了世界木工机械的顶尖水平,同时,所用板材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材料。获得了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Q唛”优质产品标志认证。红苹果家具也是现在全国屈指可数的获得国家“绿色选取”标志的环保家具品牌之一。
3、真材实料是红苹果家具的最大特点,在一片喧杂的奢华中,透过一片复古的风潮,拒绝繁冗,感受真实,真材实料真感情才是人们最本真最热切的追求。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1-01

红苹果家具是十大品牌之一,人们把它称为就是真材实料的一个品牌,我们知道家具一定要选取环保的材质,以及就是要选取跟风格比较搭配的,像红苹果家具就是提倡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具。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1-01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红苹果家具还是很好的。红苹果家具公司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具有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产品侧重实用性及功能性,有非常浓厚的生活气息,产品质量过硬,实用性强大。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