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6277147| 129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1-01
防滑瓷砖和箭牌止滑砖选哪个好?

被采纳
mb46277167 2017-11-01

在陶瓷网做了几年小编,我来说两句。防滑瓷砖最近几年兴起,由箭牌瓷砖是真正把防滑瓷砖当单独新品去推向市场,在防滑瓷砖来说,算比较专业吧。

其他回答(共1条)
mb46277180 2017-11-01

箭牌止滑砖是防滑瓷砖的一种,目前是做防滑瓷砖做的比较专业的吧,网上搜索一下防滑瓷砖,看看网友的点评就知道怎么选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