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家具 1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万能知友们,这个巨丑的梳妆台还有救吗?来说说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1-01

卧室家具的摆放中,中国的传统习俗中镜子是不能与房门相对的。通常的女孩子的卧室中最常见的就是梳妆台上的镜子了。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不能放在与门相对的地方。由于传统的中国风水学来解释就是房门是卧室气场的流通气口。带着直冲之煞,当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门相对的时候就容易造成两者相对,这样的对居住者的身心十分的不健康。有时候晚上回家进入卧室的时候,偶尔的也容易被镜子中自己的反影吓到。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不能与门相对。很多老人说过这镜子是不能放在与正对的地方的,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自然也是不能放在床的正对方向。由于这样的话十分的容易引发人们的精神警长和情绪的不稳定。甚至是会影响到人们整个的睡眠质量。若果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我们的床的正对方,这梳妆镜照着我们的床头十分的容易做噩梦。有时候在半夜醒来的时候也容易被自己的倒影给吓到。这镜面的冲煞会对人体的睡眠健康十分的不利。卧室梳妆台的摆放的最好最理想的就是摆放在梳妆镜与我们的床的坐向保持一种平行一致的状态。使得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床形成一种协调平衡的风水磁场。这样的话就不会出现之前我们所说的哪些事了。嗯通常能现在的居室都是比较小的,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使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到一个十分合适理想的位置的话,那不妨选取一款带有镜门的梳妆台,这样将镜子盖住也是可以的。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是不能放在洗手间的,很多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这样十分的方便。不过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是绝对的不能放在洗手间的。在中国的风水学来说这洗手间是居室中污秽之气最重的地方。通常我们代表着私房钱的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洗手间的话,很容易的由于健康问题破财。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卧室才是最佳的选取。这样不仅是很好的办证了梳妆台的隐蔽性,同时又能很好的将私房钱保护好。梳妆台在中国有种书法叫做私房钱。意思就是我们通常将这私房钱放置在梳妆台。这梳妆台又被称为是聚财之地。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要放在我们自己的卧室中。并且在这个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要关注的是梳妆台的配置中最好是凳子、镜子、抽屉等。并且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应该是个人使用。这样的话才能使这梳妆台能自然的顺利汇聚财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7-11-01

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中,中国的传统习俗中镜子是不能与房门相对的。通常的女孩子的卧室中最常见的就是梳妆台上的镜子了。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不能放在与门相对的地方。由于传统的中国风水学来解释就是房门是卧室气场的流通气口。带着直冲之煞,当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门相对的时候就容易造成两者相对,这样的对居住者的身心十分的不健康。有时候晚上回家进入卧室的时候,偶尔的也容易被镜子中自己的反影吓到。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不能与门相对。很多老人说过这镜子是不能放在与床正对的地方的,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自然也是不能放在床的正对方向。由于这样的话十分的容易引发人们的精神警长和情绪的不稳定。甚至是会影响到人们整个的睡眠质量。若果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我们的床的正对方,这梳妆镜照着我们的床头十分的容易做噩梦。有时候在半夜醒来的时候也容易被自己的倒影给吓到。这镜面的冲煞会对人体的睡眠健康十分的不利。卧室梳妆台的摆放的最好最理想的就是摆放在梳妆镜与我们的床的坐向保持一种平行一致的状态。使得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床形成一种协调平衡的风水磁场。这样的话就不会出现之前我们所说的哪些事了。嗯通常能现在的居室都是比较小的,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使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到一个十分合适理想的位置的话,那不妨选取一款带有镜门的梳妆台,这样将镜子盖住也是可以的。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是不能放在洗手间的,很多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这样十分的方便。不过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是绝对的不能放在洗手间的。在中国的风水学来说这洗手间是居室中污秽之气最重的地方。通常我们代表着私房钱的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洗手间的话,很容易的由于健康问题破财。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卧室才是最佳的选取。这样不仅是很好的办证了梳妆台的隐蔽性,同时又能很好的将私房钱保护好。这梳妆台在中国有种书法叫做私房钱。意思就是我们通常将这私房钱放置在梳妆台。这梳妆台又被称为是聚财之地。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要放在我们自己的卧室中。并且在这个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要关注的是梳妆台的配置中最好是凳子、镜子、抽屉等。并且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应该是个人使用。这样的话才能使这梳妆台能自然的顺利汇聚财气。

班赞悦 2017-11-01

其实摆放梳妆台的办法有很多的,我这里给你说其中一种吧!这梳妆台在中国有种书法叫做私房钱。意思就是我们通常将这私房钱放置在梳妆台。这梳妆台又被称为是聚财之地。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要放在我们自己的卧室中。并且在这个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要关注的是梳妆台的配置中最好是凳子、镜子、抽屉等。并且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应该是个人使用。这样的话才能使这梳妆台能自然的顺利汇聚财气。

客居东夷 2017-11-01

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梳妆台可是最不可或缺的家具。不过,它可不能随意摆放,否则会破坏风水哦。
1、最好设在卧室内:梳妆台最好设在卧房内,由于梳妆台既然代表个人的私密。很多人会由于空间狭小把梳妆台移到其他房间,这样不但失去隐密性,对于私房钱的保护和影响也会大大降低。很多人为了使用方便,会把梳妆台设置在厕所内,或是直接使用厕所内的架当梳妆台,实际上不是很好。由于厕所是人体内废物排泄的地方,也是宽衣解带赤裸裸的地方,代表私房钱的梳妆台假如摆设在厕所内,很容易会由于健康问题破财。
2、不能与房门相对:我们都知道正常的梳妆台上都有一面镜子,我们的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假如说两者相对则会加重冲煞气,这样是对居住者身心健康很不利。以及就是屋主进房休息的时候,也容易被正对的镜子吓到,晚上睡觉会不安。
3、忌正对床位:对镜而眠,容易引起精神紧张和情绪不稳,影响睡眠质量,由此看来镜面的冲煞会对人的睡眠健康不利。最理想的摆设是使梳妆镜朝向,与床坐向保持平行一致,形成协调平衡的风水场,也可选购一种有两扇门装饰的梳妆台,平时不需要用镜子时,将两扇门合上,需要使用时再打开,如此便不会形成冲煞,可营造出卧室和谐舒适的氛围。
4、柜门要关好:假如你家中的梳妆台是两扇门的,应该在每次使用完的时候,把门关闭好,不能让它对冲到门口和床头。
5、要有镜子和抽屉:正常的标准的梳妆台是要具备镜子、抽屉等,并且尽量是个人使用,以及就是与他人共用梳妆台或是梳妆台兼书桌、工作桌的话,你的私房钱容易被别人发现窥探,这样自然不能很好的纳聚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