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大家电 1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1
海信液晶电视怎么样呢各位谁知道?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11-01

国产液晶电视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长虹液晶电视、康佳液晶电视、海信液晶电视、海尔液晶电视、创维液晶电视、TCL液晶电视、清华同方液晶电视、乐华液晶电视、易美逊液晶电视、创佳液晶电视。在你购买电视的时候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11-01

液晶电视品牌排行榜有这些,看下对你是否有用呢~1索尼SONY(1946年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2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4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5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视品牌)

任我行088 2017-11-01

液晶电视海信冰箱海尔洗衣机松下热水器海尔电脑IBM电饭煲三角空调海尔

向日葵花香 2017-11-01

为了满足购买者的需求,电视机也更新得比较快的,这些给你推荐的就是电视的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1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索尼SONY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夏普SHARP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LG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海尔Haier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