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家具 10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怎么选购家用家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11-02

1.木林森实木家具工,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
2.北京桂氏昌盛家具有限司,是厂家直销的,还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做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11-02

从材质到手感,从外观到功能,各种各样。可以依照室内各个区域的需求,来选取最适宜的地垫。这里使用家居地垫主要是为了刮沙,去污,防止尘土带进室内造成污染。美观、保暖、防滑、隔水、除尘、防震、各种功能齐全,应选用去污效果好,室内家具如何保养中耐磨,易清洗的材质制成的脚垫,如橡胶、椰纤材质、丙纶、锦纶、涤纶等。小小的地垫在家居生活中起着大大的作用。家用的话,可以挑选比较温馨的兰色,米色等。挑选地垫颜色还需要考量家具,墙体的颜色及设计风格。

海之音迷 2017-11-02

南头家乐福旁边常兴路、南新路很多卖二手家具的,有家用家具,办公家具,一应俱全你也可以去铁西家具市场看看,货比三家。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02

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办公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假如比较喜欢办公家具的朋友可以考量这家。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