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具 8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1-02
问问像钢琴一样的梳妆台或书桌叫什么?哪位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11-02

客房标间家具包括:、床屏、床头、行李柜、电视柜、梳妆台、梳妆镜、茶几、休闲椅。看实际情况,有的会加书桌,梳妆凳、电脑桌之类的。看到他们的回答就知道没做过酒店家具。

其他回答(共1条)
mika吖虫 2017-11-02

梳妆台是女人的天地,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出门就靠在梳妆台的镜子来做辅助了,不过这面镜子的摆放又有很多需要关注的,梳妆台镜子不宜与房门相对,由于房门作为卧室中气场流通之气口,带有直冲之煞,若两者相对则冲煞更甚,对居住者身心健康不利;梳妆镜忌照床头,容易做噩梦或者容易使人精神欠佳;梳妆台忌无镜子,没有镜子的梳妆台,不容易发挥招财的功能。也让人易缺乏安全感,容易感到恐慌。梳妆台的摆放需要具备的用具,标准的梳妆台最好还是要具备镜子、抽屉等,并且尽量是个人使用,和他人共用梳妆台或是梳妆台兼书桌、工作桌的话,私房钱容易被别人发现窥探,自然就无法顺利纳聚财气!梳妆台的摆放不仅要自己使用得顺心还要关注风水的问题来摆放,多考量一些总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