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其他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买卫浴产品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11-02

卫浴产品选取也是要依照装修风格来选的,这样搭配起来才不会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欧联卫浴就是欧联(国际)卫浴。欧联(国际)卫浴是一个有名气的牌子,欧联的产品质量都不会有太大问题,我们买卫浴的时候除了看外观外,卫浴产品质量还有一个节水问题很让人担心,假如没有买对卫浴,家里的水费电费就会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也是个烦心的事啊,不过欧联卫浴产品质量还算是不错的,它在节能节水这方面做得挺贴心的,出现这种问题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你可以试着用用看!不然的话,你先上网站感受一下,他们的3D全景挺震撼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7-11-02

法恩莎马桶1683挺好用的。“法恩莎”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洁具企业。法恩莎卫浴产品是该企业主打产品,包括“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龙头、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法恩莎官网“厨卫百强”的红色标志,充分体现了该企业的品牌自信与荣誉,使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爱做梦的猪v 2017-11-02

中国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九牧水龙头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他主打的是水龙头和花洒,质量很好,买的时候要关注不要买到假货,选取型号的时候要选全铜的,全铜的不生锈也不容易坏。由于九牧水龙头是大品牌,牧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水龙头有不同的价格,中高档的有点小贵,不过物有所值。申鹭达(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水龙头十大品牌,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

半夏时光Merry 2017-11-02

坐便器的安装找个泥工是师傅就会的,不会太麻烦。不过在挑选卫浴产品的时候却是很复杂的,这些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1九牧卫浴2箭牌卫浴3惠达卫浴4恒洁卫浴5辉煌卫浴6安华卫浴7中宇卫浴8东鹏洁具9欧路莎卫浴10浪鲸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