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其他 1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佛山淋浴房十大品牌什么比较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11-02

木质卫生间集成隔断品牌比较好的是皇乔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广州市皇乔洁具有限公司)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品牌,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无锡/中山)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雅立洁具(雅立淋浴房,中山市雅立洁具有限公司)丽莎ROSERY(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阿波罗Appollo(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广州)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科勒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欧路莎orans(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11-02

淋浴选取时还是要依照我们整个卫生间装修风格来定比较好的,这样才不会影响整体的效果。淋浴房品牌的话,淋浴房品牌的选取应该关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以及玻璃的3c认证,是否为安全淋浴房。在这里,可以考量登宇淋浴房品牌,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拥有专业的技术,例如:纳米淋浴房,均质钢化玻璃淋浴房等等,都是安全易洁的淋浴房产品,登宇的玻璃安全防爆,并且刻有3c认证,售后服务也是不错的。

金口木舌 2017-11-02

在平时的生活中,淋浴房的使用越来越多,淋浴房的品牌也在不断增多,在购买之前都不知道淋浴房好的牌子有哪些,经过朋友介绍之后就了解了一些。就现在比较好的有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等这些牌子,他们都是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淋浴房品牌,你想要买的话可以先去了解这些牌子。

红豆生南国 2017-11-02

比如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德立沐浴房。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它的前身是一家生产淋浴房密封胶条、五金拉手、滑轮、铰链、塑料配件及五金模具的制造商。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2:理想淋浴房。理想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家标准重点推广产品,厂商地址是在广东省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3:加枫淋浴房。加枫卫浴有限公司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于1995年成立,现在加枫是中国最早生产淋浴房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整套专业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辅助设施,品质、质量还是值得信奈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4:旭辉淋浴房。旭辉淋浴房是当今拥有最先进技术的品牌淋浴房是十大淋浴房品牌之榜首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5:阿波罗Appollo。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广州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市星汇国际大厦,是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其淋浴房拥有较好的品牌信誉,是值得信赖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