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采暖 1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用UG做净化器或空调结构设计,应该掌握哪些UG功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1-02

高层建筑结构设计与多层建筑结构设计查用的规范不同的仅仅多一个JGJ3-2010《高层建筑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相同的:GB50009-2012《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50010-2010《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1-2010《建筑抗震设计规范》等主要规范。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11-02

品牌德国空气净化机排名比较靠前,空气净化器的功能也不止局限于空气的净化而已,通过增加水箱结构设计,空气净化器在完成基本使命的同时还能够对空气起到加湿的作用。

AKB48love 2017-11-02

科龙KFR-35GW/UG-N3堪称定速制暖机皇,采用纯铜管链接,同时还具有自动清洁功能。在外观上,科龙KFR-35GW/UG-N3采用时尚可拆卸双面板设计,打破传统单一面板,质感超强,青春时尚,一体式月光银金属质感面板,十年不变色,辅以亚克力镜面显示条打造经典,靓丽大方。一键进入强力制冷模式,快速调节室内温度到人体需求的舒适温度,随后空调运行状态自动切换至舒适制冷状态,更高效更省电。在制热方面,秉承科龙空调双高效系统优势,采用智能电辅加热最大1000W,室内温度16℃开始智能启动,提升加热速度及效果。3分钟暖房,高效节能更省电。机身内部拥有科龙FC(FullyClean)第三代全自动清洁技术,通过室内及独立清洁和过滤网清洁提示,只需按下“室内清洁”/“室外清洁”键,即可享受清洁如新空气,实现居室环境清新,随时随地保障家人健康。在人性化功能设计方面,科龙KFR-35GW/UG-N3空调更是通过优化宁静风道设计,实现室内外双静音噪音最低可达25分贝。通过空调内微电脑控制器,自动依照当前环境条件,智能调控并确定适合当前环境条件的运行模式,舒适生活一键到位。总结:科龙KFR-35GW/UG-N3挂壁式冷暖定速空调采用独有双高效压缩机、FC第三代独立清洁技术和365D强力杀菌滤网,在拥有高效节能的同时,还可以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时间去哪er 2017-11-02

美的空气净化器挺有用的,它的功能也不止局限于空气的净化而已,通过增加水箱结构设计,空气净化器在完成基本使命的同时还能够对空气起到加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