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其他 1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自粘pvc石塑地板可以以家里用吗?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1,免胶水自粘石塑PVC地板革塑料地板胶家用加厚耐磨防水地板参照价10.002,免胶水自粘石塑PVC地板革塑料地板胶地板纸家用加厚耐磨防水片材参照价28.003,免胶水自粘pvc地板革家用石塑地板胶加厚防水耐磨塑胶地板革片材参照价33.00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报价,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7-11-02

pvc石塑地板革35.8SMR自粘PVC地板塑胶地板28.00石塑地板革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yangkala 2017-11-02

pvc石塑地板价格贵。自粘免胶PVC地板商用,RMB30pvc石塑地板,RMB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1-02

自粘石塑地板20元一平方。比如:免胶水自粘石塑PVC地板,价格12元/平米;畅和成自粘石塑PVC地板,价格26元/平米;琼华免胶自粘环保PVC石塑地板,价格22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