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衣帽间 1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120平米二居室装修衣帽间的效果怎么样?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1、衣帽间面积不需太大,通常来说,4平米上下就可以了,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除衣服外、还可以放置鞋帽、手袋、浴巾上用品等,此外,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2、衣帽间家具最好是推拉式,衣帽间家具可以在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节省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3、依照主人衣服颜色设定颜色,衣帽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任意搭配色彩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
4、衣帽间设计需考量空气流通,在设计装修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应该考量空气的流通问题,防止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情况,为达到这个目的,假如是单独的衣帽间,最好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既可以保持客气流通,还能节省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7-11-02

积较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可以让衣帽间功能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是女主人比较注重的一个空间,在装修的时候也倾注了很多的心思,特别是有衣帽间的卧室的设计,更加能够体现设计的巧妙,那么一定要看这套效果图。面

荭叻眼de兔 2017-11-02

衣帽间尺度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度和衣帽间内部尺度。衣帽间外部尺度即是衣帽间的巨细。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巨细来决议。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么的衣帽间尺度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标准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标准,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标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