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花园 17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求份空中花园设计方案?有人晓得吗?

求助啊,哪位大神来帮帮忙啊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11-02

地址在中山市古镇镇新兴大道8号。专业生产户外大型高杆灯、道路灯、景观灯、庭院灯、强力空中探照灯等,设计上使用反传统灯具设计方案,质量非常的好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1-02

A:东莞市尤美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旗峰路190号城市花园商贸中心1102B:华南建筑设计院公司东莞分公司地址:东莞市花园大道63这两家的设计方案好,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释放自由 2017-11-02

很好的户型呀,就按户型平面提供的布置方案装修就行了.主人假如喜欢看书会友,入户花园可以种上植物放茶几品茶阅读,这样对家人日常生活干扰会非常小,否则就把入户花园当玄关用了.空中花园由于层高太大,不好使用,只能当景观,假如你的楼盘允许在空中花园进行加隔层施工,那一定有设计师专门提供方案的.关键是要按家庭人数及生活习惯进行装修,让房子适合你家生活的弦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