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其他 1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立邦净味全效乳胶漆用着咋样?有木有用过的?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立邦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5L235元/桶立邦金装抗甲醛净味全效/5L260元/桶立邦全效合一内墙乳胶漆/5L155元/桶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75元/桶立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45元/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7-11-02

推荐立邦瓷净净味全效乳胶漆。这种乳胶漆使用了特富龙表面保护技术,可以抵抗99种污渍;使用立邦独有的净味技术,净味环保,更加安全;另外这里面还添加了抗菌功能,抗菌率在99.99%,几乎接近100%。

vaseline 2017-11-02

有的,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些:
1、立邦硅藻芦荟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RMB698.
02、立邦净享居竹炭易洁内墙乳胶漆RMB268.
03、立邦乳胶漆立邦漆净味120竹炭五合一RMB120
04、立邦乳胶漆立邦荷净净味全效18LRMB750.
05、立邦净味全效套装内墙乳胶漆RMB66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