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卫生间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恒洁卫浴的浴室柜如何样?恒洁卫浴的浴室柜质量怎么样?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11-02

恒洁浴室隶属恒洁卫浴,是国内有名气的卫浴洁具、陶瓷产品制造企业,旗下有陶瓷厂,浴缸、淋浴房、五金龙头厂,木柜厂,进出口贸易公司等六个生产基地,建筑面积占56万多平米,配有意大利顶级的设备。恒洁卫浴掌握了几十项专利技术,并在各个城市拥有近2000个门店,一看其生产实力就非常强,因此楼主你若喜欢这个品牌的话,那就可以放心的购买,大品牌质量是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11-02

其实,恒洁卫浴和箭牌卫浴都是国内知名品牌,质量都是很好的。箭牌卫浴的产品比较多,例如浴室柜、浴缸、淋浴房、坐便器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本人觉得,品牌不是最主要的,关键看产品质量,质量过关,大家用的也舒心。

四海旅行 2017-11-02

这两个卫浴品牌貌似都不怎么有名呢!建议您购买十大卫浴品牌吧,2014年卫浴的十大品牌是:1九牧卫浴(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2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3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4恒洁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5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6安华卫浴(创建于2002年,以生产马桶开始,发展成陶瓷卫生洁具、浴缸、浴室柜全系列。)7中宇卫浴(创建于1979年,中档价格,早期以水龙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8东鹏洁具(2013年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驰名商标。)9欧路莎卫浴(创建于1998年,中档价格,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10浪鲸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高档价格,中国重要休闲卫浴生产商,特别以按摩浴缸最为出色。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

樱桃小落812 2017-11-02

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乐家ROCA乐家ROCA公司是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17年,公司总部座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以生产销售高档洁具为主,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购买者喜爱的卫浴领导品牌之一。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1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心海伽蓝SHKL心海伽蓝浴室柜是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专注于高品质的实木浴室柜为主,在浴室家家具行为中是居于领导品牌,居于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排名第二位。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2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箭牌ARROW箭牌浴室柜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旗下产品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等多个系列,以高品质质量及售后服务系统获得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白色卫浴柜落地式浴室柜方形浴室柜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牌之安华annwa安华浴室柜是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现代化的型综合科技企业,持有雄厚的实力。目前,安华浴室柜品牌已成为现在成为卫浴行业中的耀眼之星,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之一。进口橡木实木雕花浴室柜大理石台面浴室柜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除上述四个品牌外,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还有:科勒Kohler、朗司Grongl、法恩莎FAENZA、英皇CRW、朗邦Ronbow、恒洁HeGII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