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卫生间 13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北欧风可以搭配现代的卫浴柜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1-03

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黑白色的使用。黑白色在室内设计中属于“万能色”,可以在任何场合,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在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常常作为主色调,或重要的点缀色使用。简洁:设计和装修的精髓北欧风格以简洁着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1-03

北欧风格的子可以黑白木色,不过不建议这样,北欧风格简洁、现代,以浅色为代表,整体感舒适自然,同现代简约风格有着极大的相像,颇受现在年轻人的喜爱。在北欧风格装修中,木材是永恒不变的主角,它是北欧风格的灵魂,在北欧风格装修中,选用的木材没有刻意的花纹,粗旷而简约。未经过油漆的污染,北欧风格让人进一步的与大自然亲近。

孙可望 2017-11-03

硬装上面可以简化处理,重点在软装家居搭配上,可以挑选一些现代风格个北欧风格的家具

奥利马 2017-11-03

硬装上面可以简化处理,重点在软装家居搭配上,可以挑选一些现代风格个北欧风格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