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小户型 13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03
我想问一下小户型装修需要多久?需要关注哪些点

是自己买的小户型二套房,因为已经有住处,想装来出租,简单的装修,因为房子就是23平的小公寓,在学校附近,很好出租,但是是女生,不知道这种情况是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找师傅要划算点,一般价格多少?装修出租的话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1-03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4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1-03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kalin80 2017-11-03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