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其他 16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扬子地板如何样?背后的成功秘密?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11-03

以下是扬子地板yfe208质量的查询扬子yfe208地板非常好,不论是从样式还是从质量方面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扬子地板之不做广告是由于扬子地板靠的是真正的品质,用过扬子地板的人都知道,扬子地板的质量绝对没的说。扬子地板的防潮性和环保性都不错,并且做工非常精细,假如你选地板,我给推荐你使用扬子地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7-11-03

A扬子地板地址:博山装饰材料城3-110B扬子地板地址:人民路德尔地板旁C扬子地板地址:淄博市临淄区D扬子地板地址:芦湖路国井苑东门往南100米E扬子地板(新博路店)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新博路46-甲4

不倒柏林墙 2017-11-03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购买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2013年12月24日,扬子地板在“新三板”挂牌成功!2013年12月27日,扬子地板成功认证“中国驰名商标”

stay 2017-11-03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层压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购买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2013年12月24日,扬子地板在“新三板“挂牌成功!2013年12月27日,扬子地板成功认证“中国驰名商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