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床品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3
亲们,雅芳婷被子价格咋样?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1-03

题主好,品牌:雅芳婷(A-Fontane)春秋被子被芯冬被1.5m适用(218*229cm)价格:429元品牌:雅芳婷(A-Fontane)珍珠木代陶氏仙护盾抗菌复合冬被.8m(249*229cm)净重约2850g价格是99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11-03

被子价格有这些:
1、博洋家纺床单W91402210102,卖的价格是348元的。
2、雅芳婷家纺珍珠木代系列床单40纱支,卖的价格是1000元的。
3、富安娜全棉活性印花床单摩洛哥之恋,卖的价格是1980元的。
4、夜家居纯棉24色纯色床单CD-XW,卖的价格是12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法国女人 2017-11-03

雅芳婷四件套价格是340元,面料好软和,被套也很软,绒还不错,盖上很暖和,质量还不错。个人觉得雅芳婷四件套手感不错,假如质量不是很好会有静电,保暖性能也可以。服务也好。口碑和销量都不错,是个不错的选取,实际你可以去市场咨询一下,性价比也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7-11-03

雅芳婷羽绒被的价格:雅芳婷羽绒被95%白鹅绒被冬被子价格是1350元这款还是蛮不错的。他的质量也受到了较多客户的好评。比较著名的是他的纤维床上用品。其他产品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